疯批白衬衫

爱发电、半次元同名

【段子】铁三角身上那些优秀品质——小哥篇

  1. 超强的行动力——挖池塘第一个动铲子,去旅行第一个收行李,别人还在to be or not to be,他用行动告诉你“吵吵啥干就是了”。

  2. 嘴严——除非他想说,不然你啥都听不着。

  3. 适应力强——从风餐露宿到小资养老,任何时候都能快速融入生活环境。

  4. 不虚荣不攀比——给他什么他就接受什么,从不抱怨为什么别人有他没有,只要能用,小黄鸡内裤也欣然接受。

  5. 低调——从不主动透露自己手下有一堆武力值惊人的小弟,更不存在码人这种耀武扬威的行为,大部分时间出门只带一个半拖油瓶。

  6. 吃苦耐劳——上得庙堂下得厨房,杀鸡插秧也不在话下。

  7. 文武双全——至少精通两国人话,熟知国内粽子语,看得懂各种朝代的古文,还能给小孩起名字。武力值就不多说了,给哑爸爸磕一个吧。

  8. 包容性强——拥有常人无法企及的阅历却能跟玄孙辈的人称兄道弟打成一片,从不未有嫌弃他人幼稚的情绪。

  9. 不挑食不浪费——每天都能乖乖把饭吃完,从不表露自己不喜欢吃哪样菜。

  10. 作息规律——早睡早起,锻炼身体,百年如一日。

  11. 脾气好——被胖大妈指着鼻子骂也不还嘴不动手,安静等着胖子和吴邪来解救(不排除那俩人不在身边时会烦到把人捏晕的可能)。

  12. 热爱动物——特指吴家的狗狗、自家的鸡、胖子偶尔兴起带回家的小生物等。

  13. 为人正直——明明可以靠年纪,偏要靠实力让别人情不自禁叫他爸爸。

  14. 不贪恋权位——多次拒绝张海客让自己重新掌管张家的提议。

  15. 视金钱如粪土——从不追究自己名下的钱去哪儿了,也从不想把家族的财产变现,甚至从不在乎那两亿多的欠款。

  16. 极具哲学思想——把人生中很大一部分时间用在思考“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什么”这类问题上。

  17. 沉稳——吃饭不结账也可以面不改色。


评论 ( 54 )
热度 ( 1062 )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疯批白衬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