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批白衬衫

爱发电、半次元同名

【蓝宇】新年快乐

莫名醒来的时候天还完全黑着,我看了眼手机,凌晨3点13,万籁俱静的时间。

此刻已经是中国的新年了,我困意全无,干脆轻手轻脚起来,到客厅的沙发上坐着。客厅的摆设是我特意设计的,跟那时在国内的摆设一样。

七点多的时候我太太起来了,倚着卧室门口跟我说了句“新年快乐”,带着浓重的国外口音。这些年她跟我学了不少中文,也记下了不少中国的传统节日,说实话我很感激。

我笑着回了她一句“新年快乐”,看着她进了卫生间洗漱。我深吸了一口气,靠在沙发上,仰头看着天花板,轻声说:“新年快乐。”当然没有人答。

一分钟,两分钟……我仍看着天花板。

“我刚跟你说新年快乐,你干嘛不理我啊……”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疯批白衬衫 | Powered by LOFTER